这是煽情的戏……
沈梦溪看着两人临别互相祝福,说有缘再见,有点小感慨:“他们要是再见面,就是在朝鲜了。”
副导演布和刚好听到了,没忍住:“……卧槽!你这人……”
“……咔!怎么了?”
英达很不满的看了眼布和……
布和赶紧解释:“刚梦溪说了句话,把我惊到了!”
“……什么话?”
“他说‘他们要是再见面,就是在朝鲜了。’”
沈梦溪赶紧道歉:“对不起,我就是一时嘴快……”
英达瞪了眼布和:“……行了,再来一遍!”
然后,本来很好的拍摄环境,愣是被这句话给毁了——演员们足足拍了七八遍才把这场戏结束!
始作俑者就是沈梦溪……
这么祥和的戏份,你说什么‘抗美援朝’?
英状知道这事,很无语:“你呀……”
沈梦溪闭嘴,准备接受批评……
英状忽然问了一句:“你不喜欢这样的剧集?”
“……您是说中国人救助美国飞行员的故事?”
“对!”
“……确实不怎么喜欢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不为什么,就觉得太惯着洋大人了……”
“……这两集是为了表现国际主义精神……”
“这样啊……”
沈梦溪点头,表示自己受教了……
什么国际主义精神,崇洋媚外就叫崇洋媚外,还国际主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