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个人的名字,在场的歌手,没有一个人提。
似乎已经成了某种禁忌的存在。
谁都很清楚,吴庸现在在歌手节目的太尴尬了,得罪了时代传媒。
还跟嘲芒果高层给杠上了。
结果呢?
被针对的够惨了吧?
这不是妥妥的给自己添堵?
作为一个歌手,没有乐队,没有排练,这怎么上台啊?
就算勉强上台了。
在舞台上的效果。
那不是妥妥的,被其他歌手直接秒杀?
就算你吴庸再牛批,也总不能在没有这些硬件设备下,秒杀其他人吧?
那不是扯淡?
你吴庸好歹在节目没有开始之前,跟这些人虚与委蛇,糊弄一下吧?
参加完节目之后,还不是你说了算?
这下惨了吧?
对于吴庸的遭遇,虽然刘磊,安在旭等人有些同情。
但这不就是娱乐圈?
你不低头。
就只能被折腰。
那女工作人员还是说出了那个名字,“吴老师……吴老师还没有调试麦克风……”
副导演听着这个名字明显愣了下,然后摆摆手,毫不在意的说:“不用理会,直接调成全开麦就行。”
女工作人员瞪大眼睛,“全开麦?这……”
这针对的太过明显了吧?
在歌手这档节目中,或者说,任何的音综节目,国内绝大部分歌手的麦克风。
只是半开麦。
包括现在的歌手节目,最火的音综节目。
也同样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