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十艘战舰领令,先后进入巴达维亚军港。
在鹿特丹门方向和乌特勒支方向被大明攻破后,巴达维亚城堡总督府已经乱做一团。
范迪门本来想屠杀明人后,再集中兵力对付大明舰队登陆。
可是坏消息,一个接一个传来:
“报总督大人,乌特勒支方向被大明舰队攻破,一万多明人被他们救下,尼德兰士兵多数战死,几万多土着和各国雇佣兵溃逃。”
这个消息,直接让稳坐钓鱼台的巴达维亚总督范迪门,开始骂娘:
“什么?”
“混蛋,有数万土着炮灰,为何会让尼德兰士兵发生如此大伤亡,都尼玛饭桶……”
范迪门话音未落,又有士兵跌跌撞撞跑进总督府报告:
“报总督大人……”
来人哆哆嗦嗦半天,后面的话一直说不利索。
范迪门大怒,上前就是一记耳光:
“啪……”
“好好说话,不然枪毙你……”
一记响亮耳光,差点把报信士兵打晕,伸手摸摸被打的脸颊,士兵急忙说道:
“报告总督大人,尼德兰海军战舰,全部被大明战舰击沉,将士都被鳄鱼吃了,海面上一片血红……”
“扑通……”
士兵话音未落,范迪门一屁股坐在地上,脑袋瓜嗡嗡响,差点晕死过去。
这支舰队乃是巴达维亚最强舰队,也是尼德兰在亚洲数量最多的舰队这么多年横行大洋,他们从未被击过败。
在整个尼德兰海军舰队里,也是最强大舰队之一,曾经征服无数国家海军,在亚洲更是傲视群雄。
今天居然会失败,不但失败,还是失败彻底,全军覆没了……
失去舰队就等于失去巴达维亚,其他国家都能来打压他们,特别是西班牙和葡萄牙人。
舰队全军覆没,范迪门无法向尼德兰王国交待,逃回去会被绞死。
今天对巴达维亚总督范迪门来说,注定是悲哀的一天,很快又有坏消息来了:
“报总督大人,巴达维亚两个方向,遭到大明舰队舰炮攻击,岸炮已经被全部摧毁……”
“上帝呀!保佑巴达维亚吧!”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这个消息又给范迪门重重一击。
他先在胸前不停比划几下,祈求过上帝,才问道:
“大明哪有如此多战舰,可以同时对巴达维亚四门展开攻击?”
士兵急忙说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