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一个千门的下品谋生人。
说难听点,我只是个小老千!
专门千人这事,我没学过。
即便需要千人,也是为了千财做铺垫!
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千人局。
但所有的一切……都是殊途同归的。
蓝场上,有“遇强即屈,借刀献魔”这招。
我只是将这个招数,用在千人上!
我能做成这个局吗?
说实话,我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。
但按照现在的情况,我想,今晚无非就三种结果。
一种,猴子没赶上,或者没去,郑老二也没赶上,或者没去。韩波把赵斌废了。
二种,郑老二没赶上,或者没去,但猴子赶上了。也许韩波不想放人。但猴子的人多,韩波迫于形势,不得已将赵斌放掉。
三种,郑老二赶上了。他带了不少人过去。但韩波只有七八个人。以郑家和韩波的恩怨,郑老二自然会对韩波动手。
而韩波也是个狠人,他本身对郑老二也心怀仇恨。所以,韩波带着七八个人跟郑老二一群人火拼!
韩波斗肯定是斗不过郑老二的。
毕竟,郑老二是有备,韩波是无备。
有备算无备。
我想,韩波肯定会吃亏!
郑老二会不会弄死韩波,我不知道。
但韩波,怎么说也得出点血吧?
就算韩波是个狠人,但郑老二也不是善茬。
那天,我看到过郑老二揍李大伟的样子。
郑老二……身手很不错的!
韩波,到底是个什么情况,就看郑老二对韩波的恨意值有多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