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场摘星小会,也算是结束了。
自此,勐卯贼道,南北荣门七三分。
而老柳为了守住他的一亩三分地。甘愿用他的三成地盘,只换他的“废弃车场”。
也就是说,以后勐卯这块地方,只有老柳的人可以偷汽车,其他人不允许。
而老柳的人只能偷汽车,连自行车、摩托车也不行!
说实话,我对老柳的决定不理解。
可事已至此,我对他也没话好说。
此刻,我似乎能理解,老柳为什么说,云滇贼王不想管他了。
真的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!
要是事先我知道老柳是这样的人,我或许也不想帮老柳。
我帮老柳,我冲着我将来或许可以利用到他的目的去的。
可他这样“玩物丧志”,没有多大理想的,能有什么用?
被人利用,不一定是坏事。
至少,被人利用的人,有利用价值。
可连利用价值都没有的人……那才是真的可悲。
我现在也不奢求老柳能给我多大的帮助。
我只希望,老柳能把当下的事情做好。
……
处理好老柳的事情,我在勐卯的布局也算基本完成。
不,这不应该说是我的布局,而是白头佬的布局。
真正做局的人,是白头佬。
我只是帮他完成部分事情。
千门八将,不是只八个人。
是八个流程,亦或者八个工作。
它相当于一个公司里的八个部门。
如果说白头佬是公司老总,那我便是分公司的经理。
我所做的,便是部分工作。
接下来,才是白头佬的局真正要推动之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