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也真的会去谈,而且真的会投钱!
因为这对我来说,本来也是顺手的事情。
我让秦骑成为我的白手套,在濠江帮我管理我的资金。
虽说这些资金和唐家绑定在一起,已经投资了濠江不少产业。
但这钱,本身就是以投资的名义在进行的。
我也可以抽调去一部分钱出来,去投资其他。
而且,我现在和唐家的关系已经不如从前。
虽说花俏俏和唐钰背地里可能还会支持我。可唐家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太不利了。
我一旦跟唐家有什么牵连……就会被人盯上。
我也保不齐,哪一天我和唐家真正决裂了。
届时,我怕我跟唐家的钱会被他们冻结!
那我还不如把那些钱慢慢拿出来。
虽然说,那些钱放在濠江的产业里……是必然能钱生钱的。而且生的还很快。
但,来京投资……亦或者说,在内地投资,也并不是什么坏事。
自80年代以来,内地所有的一切似乎在飞奔发展。
当下,发展的速度也没有停歇。
而且,现在已经更加开放。很多外资企业都进来了。
秦骑帮我注册的公司,就是国外的公司。
通过国外的公司投进来的钱,还有不少优惠。
这个年代,就是一切以“发展”为核心的年代。
但发展需要钱。
需要大把的钱!
黑猫白猫,只要能抓老鼠的猫就是好猫。
现在对钱的来路也管的很松。
所以,我也不是很担心,我拿这笔钱来投资会有什么大的问题。
这只是挣多挣少的问题而已。
再者,我把钱拿过来,也不一定会比在濠江挣得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