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得让机魂愈发不悦。
毕竟以前也出过类似的事情,而且其余定居点甚至奴们诺尔来的神甫们都提过类似的事情。
神机也会觉得累,而停止工作。
因为神机是为人类服务的,只有人类才能让它们无条件工作。
而他们这些东西,只是沾染人类荣光的劣等物种罢了。
哪怕什么都对了,也是不配让神机服务的。
他们只能取悦机魂,让神机感到愉悦,而降下恩赐!
房间内。
寓乐只是砸了一拳,神机就重新运转了起来。
他心满意足地看着那条生产线缓缓转动,零件、履带、机械臂。。。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运作。
这下好了。不用再担心大门他们走极端了。
也算是对他们、对自己,都有了个交代。
甚至就这么一小会儿工夫,寓乐惊讶地发现,生产线上已经吐出了一个不知名的装置。
那东西被履带送着,稳稳当当地落进了下面早就备好的袋子里。
这应该就是大门他们负责利用神机生产的东西,就是不知道是干什么的。
哦,又造出来一个。
寓乐站在神机面前,看着产线越转越快,心里不禁生出几分好奇。
他没看到原料在哪儿,也没看到电线之类的东西——后者还能理解为核能供能,可原料呢?
难不成是事先装在里面了?
不然。。。还能是凭空变出来的不成?
寓乐被这个想法逗笑了。
如果真是凭空变出来的。
岂不是说机魂也真的有,而机魂都有了,那他又得重新审视一下,自己是不是真给黄皮子拉走了。
寓乐觉得目前最大的可能就是,这台机器问题不算严重。
只是年份太过久远导致什么地方出了一点小毛病,只需要砸一下就能暴力重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