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些球员典型的“怕兄弟吃苦,又怕兄弟开路虎”心态。
跟你合作时,希望你实力很强,能带他躺赢,可又怕你表现太好,抢他功劳,风头压过你。
因而。
某人会想方设法压制你,本来可以拿下的比赛,打着打着,你就会发现,莫名其妙输掉。
某位球员活着挺累的,时刻都要算计,算计对手,还要算计队友。
你们要打得好,可又不能打得比我好。
否则。
我就演你。
反正我有金主爸爸,有媒体帮忙洗白,无所畏惧。
感觉某位球员,内心挺BT,挺矛盾的。
其实。
换句话来说。
就是过于自私。
反正好东西我都要,锅你们都背。
赢了就是我最牛B,我C,我带你们飞。
输了就是队友太菜,我带不动,已经尽力。
果不其然。
赛后。
又是熟悉老一套。
先邀功。
表示自己已经尽力。
再把锅甩给队友、教练。
接着。
再谈智能伤病,顺带来一波退役威胁,给球队管理层,上上压力。
不愧为NBA联盟第一人。
的确有点东西。
0比4横扫。
都能说得跟3比4遗憾落败一样悲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