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也不是白说。
问了许多关于开罐头厂的事情。
他开饭店还行,要说到罐头厂,在顾厂长面前那就是个小白。
还有,就是,人都是说得多,也就熟了的。
熟人好说话。
“所以,你要开一家罐头厂?在你们村里?”
何东点头的。
“顾厂长去过我们村,也知道我们的生活远远不及盛市,就想着把日子过得更好点。”
顾炳华自然知道这是人之常情。
“不过真要开了厂子,对你们村来说,都是件大好事。”
作为罐头厂的副厂长自然知道,一个厂子带动的其实是周围大片的经济发展。
是利己利民的好事情。
“要帮忙吗?”
何东等的就是这句话。
现在他们说是要合作,具体的合作还都啥也没说。
事情倒是进展了两步了。
不是何东不说,而是现在这情况,他不提,比提了好。
这不就好开口了吗?
“顾厂长有意入股不要?”
“入?入股?”
顾炳华还是头一次听说这个词。
很是不李姐。
何东想也是,股份制要到八四年才正式开始。
现在,根本还没这说法呢。
但是现在,他需要资金也是真的。
就把关于股份制的事情,跟顾炳华解释了一通。
但因为想法实在前卫,顾炳华并不敢加入。
倒是愿意借给他点。
何东想着也行吧。
就是以后别后悔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