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只有他自己。
可是不应该啊。
他只是在火车上受了伤而已。
说是严重,医生说过死不了。
他总不能是在阿鼻地狱了吧?
他是死过一次的人,却还是不知道地狱到底长什么样。
想着不下地狱的话,他也算得上半个好人。
好人和坏人的下场是不同的。
可现在,他分明是成了孤魂野鬼了?
不。
他还不想死。
也不能死。
他好不容易活着,好不容易有了夫妻圆满儿女双全的生活。
弥补了上一世他最最遗憾的事情。
他想要好好的活下去。
活着。
可这片白茫茫的世界,实在太大。
不管他如何用力奔跑,也看不到边界。
何东很慌。
觉得自己可能要一直被困在这里。
下一秒白茫茫的世界突然的黑暗下来。
以分秒的速度。
他从看得到的白色,一下子陷入无边的黑暗。
吓得闭上眼睛。
妈了个巴子的。
何东现在不知道自己身处什么样的环境。
但真的想骂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