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吃东西,一会儿我们拿着吃的去医院,不能让妈久等。”
祝晴雅点头,过去餐桌吃东西。
也招呼何东过去吃。
何东刚要过去,就看到祝希去而复返。
嗯,手里还拿着空盘子。
说还要。
祝晴雅觉得她表情萌死了。
让何东赶紧给装包子。
何东自然不吝啬。
装了一盘子的包子。
“谢谢姑父”
“不用谢,喝粥不喝,姑父这也有。”
祝希犹豫了一下,“那,要点吧。”
她现在觉得何东做的饭,比起郭思涵的要好吃的多。
不吃,会后悔吧。
何东去拿碗装了粥。
因为烫,也没敢让祝希端。
自己送去隔壁。
郭思涵原本吃着粥呢。
没想到祝希还会跟何东要。
很是尴尬了一下。
毕竟何东手里端着两碗。
何东笑着放下来,让好好吃。
孩子喜欢就好。
祝希也是很给面子的说,“姑父做的闻着香。”
何东高兴的摸摸头离开。
郭思涵整个大无语。
她给祝希做了这么多年的饭。
都没被夸过几回。
别人家的饭,好吃呗。
小丫头吃的津津有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