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吃的?
他攥住流浪汉的手。
流浪汉觉得疼,想要挣脱。
但看着何东冷厉的目光,瑟缩了一下而已。
摸着肚子,“我,就是饿…”
目光盯着他手里的黑包。
仿佛知道吃的就在包里。
何东松开他手。
拿了个饼子给他。
流浪汉抓着就咬,仿佛饿极了似的。
一步步后退,离开何东。
仿佛接近何东,就为了这口吃的。
现在有吃的了,也就心满意足。
何东可别想抢回去。
何东想着以后也不会再见。
就拎着包去卫生间。
天黑着。
途经荒无人烟的地方。
一片漆黑。
到半夜,只剩下火车轰隆轰隆的声音。
人都在昏昏欲睡。
“强…强哥?”
阿木和天佑看到何东一个年纪轻轻的大男人进去卫生间。
出来后,成了一个长头发带着礼帽,拄着绅士杖,老气横秋的中年人。
威严又持重。
顿时觉得什么刺激,什么想象都没了。
甚至不搭边的。
这形象太老成持重。
毫无冲动、刺激可言。
许文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