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他害死了何东。
说是他知道何东的存在没几天。
相处也没几天。
却知道,兄弟义气。
“他有个女儿叫钟小玲,她曾经去找过东哥看诊,是明家的媳妇。”
“明家在哪儿,你知道?”
黄维发寄予厚望。
阿木压力不小,想了想道:“能和钟家联姻想来门第不低,应该不难找。”
黄维发当即让他带着人去明家。
找钟小玲。
要有钟越的女儿在手里。
他不信钟越不见他。
于是黄维发本就不多的人分成了两队。
一队和阿木一起去找明家。
抓钟小玲。
一队和黄维发一起,继续守着军区大院。
毕竟钟小玲那边没机会的话。
他们还是要守株待兔的。
但潘世龙听说他们见过何东的尸体之后。
没有急着告诉何家这个事情。
而是来到了军区大院找钟越。
多少不可思议。
就黄维发这么些社会青年。
咋的,还想着给何东报仇?
他们知道军区大院是什么地方。
钟越又是什么人?
居然搞这样的事情?
这不是在报仇,是在找死。